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NEWS

当代年轻人的饮料选择观

发表时间:2019-11-13 09:25:19  作者: 维咔   来源:

 


    自改革开放以来,国民日常消费水平日益增长之余,软饮料的需求市场也是逐年递增的趋势,然而最近几年,软性饮料的市场开始有回落的现象, 软性饮料的消费的群体是年轻人占主体位置,如今年轻人对饮料的消费更喜欢追求新鲜感、创意和个性,但同时也不少的朋友不单单追求以上的条件也国民更注重饮料的健康与安全

  “第一批90后已经开始脱发了”、“第一批90后已经步入中年了”、“00后保温杯里泡枸杞”,像这样的标题相信大家都看到不少了,明明正值大好青春年华的年轻人怎么成这样了?我猜会是早些年过度的消耗而导致的。正是前面所说的,软饮料的需求市场逐年递增,但市面上也是充斥着良莠不齐的饮料商品,糖分过高、防腐剂过多、色素太高、饮料运输途中的不稳定性等等,都会导致摄取这些饮料的人身体出现多多少少的不良现象。例如:糖分摄入过多,会容易导致脂肪肝;摄入糖分过多,就会刺激睡眠神经,虽然吃糖能够补充能量,让精力充沛,但是,当糖分消耗以后,就会让人昏昏欲睡;摄入糖分过多,血液中的糖就会吸附在蛋白质上,破坏蛋白纤维,因此,就容易产生皮肤的老化或者松弛,进而出现皱纹等问题。

  传统饮料的市场的问题慢慢显露,而且时下年轻人对饮料的选择也反生偏向与改变。现在20-30岁的越发注重健康以及养生,会选择营养较多的饮料产品。维咔瓶盖饮料在国内最近逐渐兴起的一种新型饮料类型,和传统的饮料产品不一样,它的产品特点是将固体粉末存放在专利设计瓶盖中,将瓶盖于普通矿泉水瓶盖置换,按下瓶盖将粉末于水充分混合即可饮用。并且这种瓶盖饮料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低糖低热量,不含防腐剂,很适合各类人士选择饮用。

  传统饮料市场在受到这种全新类型产品的冲击之下,想必会引起不少的轰动,甚至瓶盖饮料会占据不少的市场份额。在这个时代一成不变是难以跟上消费者和行业的节奏,所以说瓶盖饮料的出现,既是突破传统创新的号角,也是国内饮料行业的“良药”一剂。

上一篇:瓶盖饮料的发展 下一篇:维咔·魔法瓶盖:下一个破圈饮料市场的新爆款!
此文关键字: